close
今年終於發第一篇文了
呵 回到題目
大家一定很好奇
看海賊王學知識!?
當然當然

海賊王驚點語錄 版主﹝還是應該叫小編?﹞冒牌生

就出過一本書海賊王教我的50件事

當然
我是沒那麼有慧根
了解到最深層的含意
不過
我是了解一些零碎的地理或歷史知識
知道:海賊王內有好多東西都是在真實世界有依據的
以下是根據我的推斷弄出來的
不包含動畫特別篇和劇場版
若有重複到別人的文章或遺漏或者錯誤 請多包涵

1.黑鬍子
查一查也真有一堆資料...
感覺我似乎落後了...
這是我看到比較接近我想說的一篇文http://news.gamme.com.tw/121252
此外 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8%B1%E5%BE%B7%E5%8D%8E%C2%B7%E8%92%82%E5%A5%87
根據我同學說
他看知識電視節目
啥米點燃鬍子和頭髮
讓海軍以為他在自己身上裝炸彈
這點有待考證

2.東方藍  西方藍  南方藍  北方藍﹝東海  西海  南海  北海﹞

日本四面環海
沒記錯的話
日語真的就是 東海  西海  南海  北海
就算不是
至少日本四面環海是個不爭的事實

3.哥爾·D·羅傑

靈感來自哥倫布?
同樣都開啟【大航海時代】

4.巴索羅謬●大熊
自由女神的形象
不用多說吧
只是他拿的不知道是啥書

5.推進城 總獄長 麥哲倫

麥哲倫....

6.亞馬遜百合
中南美洲 亞馬遜
最有名的莫過於和
哥倫布交戰弓箭隊了﹝還是和麥哲倫教戰啊?﹞

7.
夏波帝諸島「亞爾奇曼紅樹林」植物油脂泡泡
靈感來自【藍山
沒錯
就是有名的【藍山咖啡】的產地
因為該山的植物會分泌一種油脂懸浮在空中
會讓光線產生折射
看來有點藍藍的
故名藍山
當然
藍山沒有泡泡
你可能也看不到油脂

8.
水之七島
中國 蘇州 or 義大利 威尼斯

9.
龐克哈薩特
一半是火一半是冰的島嶼
赤犬和青稚大戰遺留的痕跡
和【冰島】很像
冰火﹝岩漿﹞共存

10.小丑巴奇
倪匡科幻作品《支離人》

11.人魚◎魚人◎龍宮城
儒艮
呵呵
再根據作者想像
把人魚顛倒過來
變魚人
首都 龍宮城
浦島太郎的故事就有出現過了
你要說是源自中國故事我也不反對啦...

12.
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名子
西班牙
作家塞凡提斯的反騎士小說《唐吉訶德

13.顛倒山
台東 水倒流奇觀

亂寫的
應該不是靈感來源

14.【空島】上的【巨大豆蔓】

【傑克與魔豆】中的豆藤

15.「轟雷果實」的「神」艾涅爾
一定是雷公
呵呵

16.「海賊女帝」波雅·漢考克
果實能力
希臘神話
梅杜莎
看到梅杜莎雙眼就會被石化

17.大海賊時代開始以來最大的戰役──「馬林福特顛峰之戰」
靈感來源有可能是──第一次世界大戰
如果真是如此
極有可能會有「第2次馬林福特顛峰之戰」

18.司法之島「艾尼愛斯大廳」海軍本部「馬林福特」深海大監獄「推進城」

這個我之前想到過
突然忘記了


19.魔鬼三角海域
百慕達三角
補充一下
別說
百慕達三角州
那裏根本不是
三角州!﹝長江三角洲    珠江三角洲     都是一小塊三角形陸地
是海域
真要說的話
請說
百慕達三角地帶

20.更多...

等我有想起來再說...

說來
最新一話﹝701話﹞最後出現一個盲眼大叔
拔刀後
地上出現一個大洞
根據本人推測是重力果實能力者
因為有人被壓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萊克傑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